2011年4月11日

2011/04/08 Jamie 頭破血流

星期五晚上,媽咪在廚房煮晚餐,我跟妹妹就在房間玩耍

因為已經洗好澡了,所以可以在床上翻滾,玩著玩著……

突然我大聲哭叫......媽咪想說應該是跌倒了,只說了:起來,自己要小心~~~~

我:好痛喔~~~ㄚ阿阿....

媽咪走進房間:天ㄚ,怎麼玩得,整身是血.....

當時整個床單衣服都是血,嚇死媽咪了....

媽咪嚇得不知所措,只好打電話給爸比,叫爸比趕快回家

只好先叫救護車,媽咪趕緊換上衣服抓著妹妹和我就衝到一樓

這時剛好救護車也到了,因為家裡沒人,妹妹只好跟媽咪坐副駕駛座

我就坐後面,叔叔們趕緊幫我止血,離家最近的就馬偕,直奔醫院。

說是急診室,實際上也等很久,幸好沒有再流血了,可是傷口很大,需要馬上縫合

當下媽咪只擔心我破相~><~ ,缝了三針,媽咪不敢看,只好請爸比在旁邊陪我

媽咪只看到當時留得血,不比在家少.......

可想而知我在急診室是大哭大叫的。到了九點多才回家吃晚餐,大家都餓昏了!

接下來就是看整形外科了,看能不能把傷疤撿到最輕了。

 

ps.當天所穿得血衣血褲,當然是丟棄了,當作是把惡運丟掉囉!

 

 

↓左眼尾的地方破了一個洞,真擔心愛美的Jamie會留下疤痕,衣服上都是Jamie的血

IMG_0491

 

↓Jamie被綁在床上,等著醫生來縫~~~露出害怕的表情

我知道醫生很忙,不過護士把Jamie綁好後,他還等了快5分鐘才過來縫合

本來還不是很怕的Jamie,越等越緊張~~~

IMG_0493

 

爸比吐苦水:

要不是因為新竹馬偕離我們最近

我們實在不願意去那裡

自從Jamie三歲時的腸套疊被馬偕誤診為

”吃壞肚子”

***馬的!腸套疊是會要命的耶!***

我們就把馬偕列為心目中的爛醫院了

這次Jamie在馬偕縫合時,我覺的醫生的手腳實在很不俐落,技術看起來不怎麼樣

果然,今天(4/11)去醫學美容診所回診時,醫生一開始就問:

「去哪縫的??怎麼縫成皺皺的??」

新竹人啊!新竹人~~~不是就有個生醫園區嗎?不是有號稱台灣矽谷的科學園區嗎?

為什麼我們得忍受這種低落的醫療水平,為什麼每次家人生病就得想辦法北上台北、桃園或是南下去台中看病?

 

P.S. 出這種意外誰都不願意,但若發生了,當下第一件事要先幫傷者止血,然後趕緊自行送醫院或是叫救護車

媽咪打電話給爸比是真的亂了,因為爸比也沒辦法飛回來啊~~~

(媽咪只跟爸比說Jamie流了很多血,叫爸比趕緊回來。害爸比塞在車陣中,差點沒急死)

1 則留言:

  1. 小孩子傷到臉,長大即使疤淡了,做父母的的,每看一次就自責自己的不經心一次....好在沒傷到眼睛,不然後果更不堪設想..這是不幸中的大幸...希望Jamie趕快好起來...先求傷口好,等到要拆線時,再想要怎麼淡疤..不過,很多時候疤是真的會看不見的...我想Jamie一定也是一樣的..(以我在幼稚園多年的經驗)..Linda阿姨

    回覆刪除